“爱情就是用来辜负和追忆的。”

[刺客信条]你闻起来好像很好吃(一发完,一个奇怪的ABO)

感谢那个可爱的小伙伴的授权和帮我要授权的小伙伴,我还是没学会用这个圈人就不圈了。
我昨天有两门无聊的课然后我写在手机上发到lo再开电脑复制粘贴到word接着写。写了趁夜发了然后今早起来改格式修细节写了彩蛋。
我也不是经常能这样写昨天是因为课无聊和闲事多。
人生第一次写ABO,有些小激动。
我对ABO了解不多,就知道这是个会发情还能生娃的神奇设定。这文和普遍的ABO设定应该差不多。
名字本来是花木兰,乱起的,懂的自然懂。今早睡醒了想想改成了现在这个。
下次写老马和二太爷那个龙和龙的骑士。 
请吃好。

——————————

你闻起来好像很好吃
2014/10/22 09:41

声明:角色不属于我。
警告:1.现代AU,大家是在一个像神盾局一样神奇的地方上班。
          2.二太爷我男神苏苏苏,自带主角光环,二太爷崴泥!!!
          3.这是个没有写到发情期和谁标记谁的ABO,没肉,就是个蠢萌蠢萌的逗比,全员掉智商不要在意。
          4.伪all二太爷,真……你看完就知道了。

“我觉得他是在挑衅我们。”
艾吉奥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着脸,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训练场另一边的一个人影。
费德里克不想搭理他,但是被他这么一说眼睛也往那边看。在艾吉奥的身边除了费德里克外还分布着他的小伙伴们,他们也和他一样,目不转睛地看着同一个人。
空荡荡的训练室就他们这伙人,以及对面那一个揍沙袋的人。
戴斯蒙咽下一大口运动饮料,晃着空了的水瓶,“为什么这么说?”
“动动脑子,戴斯,”艾吉奥靠着墙,“要是你才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一个人,你会独自跑到一群alpha中间吗?”
“也许他是个alpha,想和我们交个朋友,但不好意思开口。”戴斯提出他的观点。
“他不是。我没闻到带攻击性的信息素味道。一个alpha不可能不被另一个alpha识别出来,别说我们这里都是alpha。”艾吉奥毫不犹豫地下结论。
康纳没带毛巾,他撩起背心的下摆擦了擦脸,汗水顺着沟壑明显的肌肉躺下来,信息素的味道毫不掩盖地散发出去。他闻起来像羽毛和皮革,还有火焰。
康纳中肯地说,“我们不知道他的亚性别。”
艾吉奥挑眉,微笑,“我们马上就知道了。”
他把毛巾丢给费德里克,昂首阔步地走过去。
莱昂给康纳的速写添上最后一笔,把铅笔架在耳朵上,情不自禁地发问,“他当真?”
“会被揍吧。”肖恩心不在焉地说了一句,摸了摸自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腹肌,羡慕嫉妒恨地偷瞄了康纳一眼。
费德里克站起来,“没关系,他习惯了。我先走了。他要是被揍断三根肋骨以上再打电话给我。”
“三根以下呢?”戴斯蒙看着他的背影。
“把他丢到医务室让他自生自灭就成。”
训练室比较大。他们和对面隔着十来米,艾吉奥走得不快也不慢,恰好在费德里克准备迈出大门但又良心发现回头看他一眼的时候站到了阿泰尔面前。
“阿泰尔,没错吧?”
揍完沙袋正在调整呼吸的阿泰尔看着带着一脸傻笑大咧咧地堵在他面前的长毛二货,发出一个不带情绪的疑问词。
“嗯?”
两秒的时间足够艾吉奥上前一步把手按在对方靠着的墙上,把二人的距离由礼貌变得暧昧,并且艾吉奥的动作完完全全地不绅士,他轻佻地笑着把脸凑近对方,不动声色地获取对方的气味。
阿泰尔眯着眼睛,威胁地看着靠近的人。
“什么事?”
艾吉奥(自以为)风流倜傥地笑了笑。
不远处,围观的小伙伴和好奇他会被揍成什么样的费德里克没有被辜负。
他们远远地看到,阿泰尔一个提膝,膝关节砸进艾吉奥的肚子里,艾吉奥不负众望地抱着肚子躺倒在地。
“看上去真疼。”莱昂轻声说。
阿泰尔享受着他们的注视,迈步避开缩在地上的艾吉奥,面无表情地走到门口,还对费德里克点头打了个招呼。
等他走了后,一干人等才涌到艾吉奥身边,艾吉奥没捂着肚子,大字型躺在地上。
他拒绝了戴斯伸过来的手,目光呆滞地看着天花板,喃喃地吐出一句话。
“他是个omega。”
肖恩踢了踢他结实的小腿,“他告诉你的?”
“没。”
莱昂瞥见费德里克往他们的方向走来,“你真问了?”
“没。”
“那你说了什么才让对方给你那么狠一下?”戴斯蒙好奇。
“我说他闻起来棒极了。”
小伙伴们沉默了,他们习惯了艾吉奥的无耻,但还是低估了艾吉奥的无耻程度,他们惊呆了。
“你这是性骚扰。”
好半天,来自盛产基佬的大不列颠的肖恩说。
费德里克一脚踩上他的腹肌。
“你说了什么让你挨揍了?”
“他说阿泰尔很好闻。”
莱昂好心地转述。
费德里克脚下用力,“你能要点脸吗?没死就给我起来。”
艾吉奥拍开费德里克的腿,胳膊撑地坐直了,“可那是真的。不信你们好好闻闻,他刚刚在这待了一段时间,应该会有残留。”
小伙伴们心里很怀疑,但艾吉奥睡过的omega数量让他这句话很有诱惑力,而且他们可以自己证实。
于是他们摒息凝气,小心的在空气里寻找着蛛丝马迹。
费德里克抱着胳膊,不屑于加入他们,表情复杂,夹杂着好笑和玩味。
“你说得对,艾吉奥。”
嗅觉最好的莱昂闭着眼睛说出这句话,他一脸沉醉。
“我闻到了很淡的味道,像沙漠里的风。干燥而轻柔。”
“还有一些,有点浓烈,大概是,血?”
莱昂不确定,不过他接着说下去。
“最后的部分有点难以描述,虽然是味道,但我觉得很尖锐,又冷,像是——”
“刀。”
康纳接住了他的话。
艾吉奥发现自己的小伙伴们沉浸在这美妙的味道里,十分得意地笑了。
费德里克看上去颇为无奈,“他好闻也不代表他是个omega啊。”
但是他的弟弟和他弟弟的小伙伴们的表情好像在说开什么玩笑你他妈的在逗我吗。
艾吉奥用结案陈词一样的语气说,“他这么好闻,一定是个omega。”
戴斯蒙狂点头。
“现在,我们需要些别的信息。”顺着艾吉奥的视线,他们默契地看向了信息部的肖恩。
肖恩摘下眼镜,“我可以翻档案,但查看亚性别的权限我没有。”
艾吉奥从地上蹦起来,按住他的肩膀,“有什么要什么,能找到的都拿来。事后哥哥少不了你的好处。”
肖恩有些期待地看着他,“能带我出外勤吗?”
“这个不能。”
肖恩哼了一声,“晚饭时见。”

他们六个人占据了餐厅最里面的一张桌子,面对面坐好,艾吉奥的目光十分热切地盯着肖恩,戴斯蒙和莱昂也热情高涨,康纳和费德里克则很淡定。
肖恩喝了一口奶茶。
“那个档案是普通权限查不到但泄露出去完全不用担心的那部分。更高级的部分我没办法,黑进去会被发现。我不能拍照或者下载电子版本。所以我挑了些重点背了下来。”
他清了清嗓子。
“我说了啊。”
“说!”
艾吉奥和戴斯蒙还有莱昂异口同声。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原中东分局执行部高级探员,因为业绩优秀被调到总部,现在处于调整期,不用出任务。”
“这些我记得例会的时候说过了!”
戴斯蒙抗议。
莱昂看了戴斯蒙一眼,“我是装备部的。”
“还有吗?”艾吉奥问。
“身高生日什么的我觉得不太重要就没记。”(“你怎么可以不记一下生日!”艾吉奥咆哮。)肖恩停顿,“我重点看了一下配偶那一栏。”
面对他们炯炯有神的目光,肖恩淡定一笑。
“单身。”
一个单身的omega对一群单身的alpha而言意味着什么,你不会想象得出的。
“为了公平竞争,我觉得艾吉奥应该被剥夺资格。”戴斯蒙提议。
肖恩和莱昂鼓掌。喊凭什么的艾吉奥被费德里克镇压。
“康纳你爸不是在给你相亲吗,别来掺和了。”戴斯蒙接着说。
康纳一脸平静,“他看上去很不错。不像那些柔弱的omega。我有参与竞争的实力和资格,你们无权剥夺。”
肖恩举手,“他闻起来很棒,但我不是很喜欢这一型。我退出。”
艾吉奥一针见血,“那是因为你肯定打不过他。”
“不完全是好吗!”
“我觉得他很适合当模特,你看那身材。”
莱昂露出向往的表情。
“你也肯定打不过他。”艾吉奥继续捅刀,伤害跑后勤的alpha们的尊严。
“有些事不需要武力值。”
“说的对!”肖恩赞同。
“我没兴趣。”费德里克很果断。“但是,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肯定他是个omega?我再说一遍,他很好闻也不代表他是个omega。也许他是个beta呢?”
艾吉奥的语气斩钉截铁。
“不,他一定是个omega。”
费德里克翻了个白眼。
“情场比战场还要无情,自己才能成全自己。各位,我们战场上见。”
艾吉奥扫视了一下他的竞争者们,端起餐盘,斗志昂扬地走了。

阿泰尔觉得有些事情莫名其妙得让人莫名其妙。
比如现在,一个年轻人在图书馆里跟了他二十分钟。他看书对方就看他,他回头对方就把头转开,如此往复。
他忍无可忍,拿起书往外走。
总部的走廊路线比较复杂,在戴斯蒙以为自己跟丢了的时候拐角伸出一只手把他拖进了一个空房间。
“小子,你跟着我干什么?”
戴斯蒙被扔到墙上。
他本能地觉得对方非常具有侵略性和攻击性。
这一点也不像个omega,他想。
没等他摆好姿势,阿泰尔就不耐烦地一脚踹到墙上,把他困在墙角。
戴斯蒙被吓住了,他觉得这位置有点错位。
他不由自主地说,“你真好闻。”
天呐我都说了什么!戴斯蒙在心里咆哮。
但是阿泰尔离他太近,他的脑子搜索到这个味道,愉悦地哼唧着,他就顺口而出了。
阿泰尔抱着胳膊,冷笑,“alpha?”
戴斯蒙点头,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此时比起他,阿泰尔更像一个alpha。
“你以为我是omega?”
戴斯蒙再次点头。
“那么我可以把你跟着我的行为理解为,一个alpha精虫上脑想泡一个omega。”
“我没有精虫上脑!我很清醒!”
戴斯蒙为自己辩解。
阿泰尔冷哼,“你为什么以为我是个omega?”
“因为你很好闻。”
天呐我又说这个了!戴斯蒙在心里泪流满面。
“愚蠢。”
阿泰尔丢出这个词,放下脚。
“别再跟着我,不然我不保证我会把你揍成什么样。”
“并且,”阿泰尔的话锋一转,“我认为你一点都不清醒,戴斯蒙·迈尔斯。你居然想泡一个只知道名字的人,就因为那愚蠢的味道。”
信息素一点都不愚蠢好吧!不然我们这些孤独的单身alpha怎样寻找到另一半呢!
这话戴斯蒙不敢说,怕被揍。
他脱口而出的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阿泰尔鄙夷地看了他一眼,伸手戳了戳他胸口的姓名牌,转身走了。
戴斯蒙留在原地,他觉得阿泰尔爷们到不行,根本不像个omega。
但他又那么好闻。
戴斯蒙陷入矛盾之中。

有了戴斯蒙的经验,小伙伴们决定衡量一下阿泰尔的武力值。
毕竟,武力即是强权嘛。
康纳在训练室光明正大地拦住了阿泰尔。
“能不能和我比比?”
康纳指着自由搏击的训练场地说。
阿泰尔看着面前这个胸肌很大肱二头肌很结实个头也很高的年轻男人,感觉靠蛮力赢面会很小。
但他还是点了点头表示答应。
艾吉奥和戴斯蒙作为围观群众和裁判,给这场对决打了史无前例的高分。
艾吉奥觉得自己当时搭讪没被过肩摔丢出去简直是好运气。
戴斯蒙也很庆幸自己没被揍。
康纳强壮,敏捷,有一双有力的胳膊,以及一双更加有力的长腿。
阿泰尔与康纳相比显得身材娇小,也不够强壮,但他更加敏捷和迅速。而且腿也足够长。
这场对决以阿泰尔跃起用大腿绞住康纳的脖子,凭借惯性和腰部力量把康纳摔到在地结束。
康纳捂着脖子,认真地打量阿泰尔。
与此同时,戴斯蒙和艾吉奥感受到康纳散发出浓烈的信息素。
他们两人本能地想散发信息素与他对抗。
于是他们这样做了。
戴斯蒙的味道像披着雪的松树,夹杂着一股好闻的松节油味。
艾吉奥的味道非常浓,像是海风和橄榄的混合物。
两百平米的空间被他们三个人的信息素污染得让路过的露西(alpha)冲进来对他们大喊大叫说你们玩新花样搞群p能躲着点玩吗!在看到里面还有阿泰尔之后她的脸色一瞬间非常难看。
但阿泰尔完全没有被信息素影响。
他只对露西的大喊有所反应,听了那句话后他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们三个一眼,沉默地走了。
在露西关上门把他们锁在里面把通风扇开到最大还故意开了冷气之后,康纳若有所思地说,“也许他真的不是omega。”
“他吃了抑制剂,搞不好是特殊配料的。所以我们的信息素对他没影响。他只是看上去不像omega像个beta,那都是装的。”
艾吉奥一条路走到黑。
依旧矛盾的戴斯蒙盘腿而坐,“我搞不懂昨天我为什么要追着他?仅仅是因为他很好闻?也许当时我的脑袋被信息素搞昏头了。”
艾吉奥给了他一个你是白痴的眼神。
“他是个单身的omega。你是个单身的alpha。他非常好闻。而且他长得好看,身材也好。这就够了。遵从你的本能,遵从信息素的指导吧小戴斯。”
康纳把发辫解开,披散在肩上,“可是感情不能只看信息素。”
戴斯蒙躺在地上,声音闷闷的,“是啊,要是靠信息素,你爸早成功地把你推销给一堆omega了。”
康纳皱眉。
艾吉奥不厚道的笑了。
外面的锁被打开了,肖恩进来后又把门关上。
“露西气得跳脚,她说你们居然敢对着一个omega大放信息素,三个人,甚至连康纳都参与了。她在局里的论坛发了动态把你们骂死了,后面还有一堆人跟着叫好。我被叫过来看看信息素有没有清干净顺便通知你们每人五千字检讨,后天送到她桌上。”
肖恩在戴斯蒙和艾吉奥的哀嚎中一屁股坐在他们身边,把手机掏出来递给艾吉奥,戴斯蒙和康纳凑过去看着屏幕。
【YOU ANIMALS!!!@Ezio @Desmond @Connor 居然敢对一个单身的omega那样做!还好没发生意外,不然你们给我等着。】
露西是局里omega权益保护协会的首席顾问。
“等等,有谁知道阿泰尔和我们在一起吗?”艾吉奥觉得有点不妙。
肖恩玩着手机,“局里现在除了太平间的死人,应该都知道了。”
“那就是说现在全局都知道阿泰尔是个单身的omega?”戴斯蒙顺着这个思维发散。
肖恩猛的抬头,“露西气急了漏嘴真是搞出大事了。”
大家沉默了一下,艾吉奥第一个开口。
“我们执行部有一个单身的omega,现在全局都知道了。”
戴斯蒙接上他的话头。
“本来我们可以内部消化的,但是现在全局都知道了。”
康纳补充。
“如果我们部还想要对他有名义上的所有权,就必须面对来自全局的竞争。”
肖恩扶了一下眼镜。
“更糟糕的是,你们内部就足够兵荒马乱的了。”
执行部的三个人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互相默契地对视。
“西泽尔那群杂※。”
艾吉奥说。

执行部内部有很多小组,为了方便管理他们平时都是按编号排名,有时候因为任务的需要抽取合适的人编组,但是有两个长期存在的小组一直都非常不对盘。
本来他们都是一串数字的编组,有一天两伙人在训练室打起来,一方叫了另一方侩子手刺客 (assassin)之类的,另一边马上反驳他们说十二世纪的时候我们专杀你们这群混蛋(crusade)。
从此,他们一方私下把组名改为阿萨辛,另一边对应地就叫十字军,两个组不计代价不记得失地以给对方添堵为最高行动指南。
艾吉奥丝毫不介意西泽尔叫了他阿萨辛,反正不管叫了什么他们注定都要打一架,他只想为自己的古代史和机智点赞。
在那之后,执行部如果有了新成员,经常要面临着站边这种很麻烦的事。
露西不止一次鄙视他们内部小团体真是够了。
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阿泰尔,一个非常好闻的单身的omega,在他们追不到的情况下有可能被那群混蛋窥视。
“决不能让他们得逞。”艾吉奥怒气腾腾地站起来,“为了阿萨辛的尊严我们必须一战。”
戴斯蒙补充,“尤其是阿泰尔还是个好闻的omega。我们必须把他拉拢过来,各种意义上的。”
“他也是一个很客观的战斗力。”康纳也认为他们不能输给十字军。
肖恩翻了个白眼,“要是被omega权益保护协会听见这段话,你们就等着单身一辈子吧。”
同时他在心里感慨,露西手脚再快删了状态,也太晚了,全局都知道了。
而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即将拉开盛大的序幕。

今天是阿泰尔来到总部的第四天。
截至目前为止,他不喜欢总部的生活,因为第一天有个长毛敢堵着他,第二天有个年轻不懂事的alpha尾随了他一下午,第三天一个壮实的高个和他约架,和他打架倒是很愉快,但那个长毛和不懂事好像和高个有着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总部实在太乱了。搞不懂也不想搞懂的阿泰尔有些烦躁。
今天他领到了自己的工作卡,从此他正式成为总部的执行部高级专员,除了能打卡上班进资料室之外,他能够去食堂吃饭了。
前几天他都是叫的外卖。
总部食堂据说很不错。
阿泰尔希望不要在食堂碰见这三个人,总觉得好像没法交流一样。
就在他踏进食堂之后,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食堂安静了那么一秒。
他不自在地低下头,还好窗口人不多,他点了喜欢的食物,正想找个位置的时候,遇上了第四天的折磨。
他看到了一个又高又壮的光头坐在不远处的餐桌后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就在他身边,有个留着披肩发看起来娘兮兮的小胡子,还有两个脸熟但记不住名字的家伙也一起看着他。
阿泰尔狠狠地皱眉,就知道来总部没什么好事。

罗伯特是个又高又壮的光头,同时他还是个alpha。
他不是什么善茬,这个一眼就能看出来。
罗伯特不是艾吉奥那样的花花公子(那样的光头没人会喜欢的——艾吉奥),也没什么关于他和总部的omega的流言蜚语(因为他是个愚蠢的傻大个——艾吉奥)。
但有一条关于他的消息直到现在都广为流传。
是这样的。
去年罗伯特出外勤,受伤了在中东分部休养,结果看上了人家的一个特工,试图霸王硬上弓但被打得更惨,新伤旧伤再加上分部的负责人对他颇有微辞,总部只好派直升机把他接了回来。
艾吉奥一直坚信那是一个对那个omega有意思的alpha打的。
对于这件事,罗伯特本人没说一个字。

阿泰尔面临两个选择,一是和奇怪的三人组一起吃饭,二是和罗伯特坐一桌。
他在心里咒骂着一瞬间就挤起来的食堂,向奇怪的三人组走去。
艾吉奥看见他过来迅速地挪了挪,给他留一个宽些的地方。
阿泰尔对他们点头致谢。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三人各自做了自我介绍。
他们吃完了,默默地看着阿泰尔吃,很显然,还有人看着阿泰尔。
艾吉奥仰着脸,笑得极其挑衅张扬,远远地对西泽尔和罗伯特比了一个中指。
罗伯特走了过来。
局里有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不在食堂约架,一来是别人还要吃饭,二来是汤汤水水洒一身很不好。
艾吉奥皱眉,他们很可能要打破这个规矩了。
但是罗伯特没有对他们进行言语上的攻击,他自始至终都只是站在一边盯着快要吃完的阿泰尔。
阿泰尔接过戴斯蒙递来的纸巾擦干净嘴之后对他们道了谢,罗伯特终于说话了。
“我想和你谈谈。”
“没什么好谈的。”
阿泰尔毫不犹豫地拒绝。
罗伯特不由分说地伸出手想把他拉起来,艾吉奥试图阻止,但是阿泰尔更快,他扼住罗伯特的手腕,站了起来,瞪视着对方。
“还没被揍够?”
阿泰尔用一种嘲讽的语调说出这句话,脸上是刻薄的笑容,可那毕竟是个笑容。
他们都是第一次看见阿泰尔笑。
艾吉奥有种这个人还是不要笑比较好的感觉,杀伤力太大了。
慢着,中东,没被揍够,罗伯特。
艾吉奥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罗伯特的眼神和举动证明他非常不肯妥协,他一步也不让地站着,如狼似虎地盯着阿泰尔。
阿泰尔叹了口气。
“能帮我放一下餐盘吗?”
他对康纳说。
康纳点头。
阿泰尔甩开罗伯特的手,眼神示意了一下门口,他们一前一后走了出去。

艾吉奥认为这是非常不明智的,作为一个单身的omega,和一个单身的傻大个alpha单独出去,并且后者对他似乎心怀不轨只差付诸实践,那怕他吃了特殊的抑制剂也不行。
但是康纳认为没必要担心,那可是能揍翻他的人,完全不必要担心。
“万一他们以多欺少呢?”戴斯蒙小声问。
“他刚刚坐了我们的桌子,他就是阿萨辛的人,谁也不能动他。”
艾吉奥义正言辞地说。
他们问了楼道里的AI,得知他们去了训练室。
门关着,西泽尔和威廉姆守在门口,看上去欠揍得不行。
“那小子得吃点苦头了。”
西泽尔幸灾乐祸地说。
“不过,他闻起来真的很不错。”
这句话为西泽尔赢得了一个右勾拳,来自艾吉奥。
艾吉奥以一敌二揍翻了他们俩,戴斯蒙为他摇旗呐喊,康纳对这两个弱比面带鄙夷。他们停战的时候门开了,阿泰尔毫发无伤地走出来,他们顺着他的背后看去,罗伯特瘫坐在地上,左眼肿了,嘴角也有非常明显的淤青。
阿泰尔看着门口似乎在等他的三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想笑,尤其是看到脸上有块擦伤的艾吉奥。
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
“有谁知道156小组在哪吗?”
艾吉奥理了一下刘海,“那好像是我们组?”
他的声音不太确定,他们私下改名好几年了。
“我们好像真的是156组。”
戴斯蒙也不确定。
“我们是156组。”
康纳有些想捂脸。
阿萨辛只有三个人。费德里克是散户。
第四天阿泰尔得知他是奇怪的三人组的新队长。他们向他解释了露西那只是玩笑话,他们根本没有复杂的不可告人的关系,只是纯洁的战友爱。
他想辞职。只是想想。

第五天平安无事,他在寝室睡觉上网打游戏。
除了有很多人在局里的论坛圈他求交往求结合啥的。
他只加了小组成员。
有一个叫莱昂纳多的人发短信给他说是艾吉奥的朋友,装备部的,问他有没有意向当他的模特,有各种好处,包括可以抢先使用独家定制的武器装备和浪漫的烛光晚餐以及大师水平的画像等等。
他对好处们毫无兴趣。他一直都是冷兵器时代的遗民,比起热火器他更喜欢匕首割喉。至于别的,不喜欢。
他不知道这个模特具体干嘛,但直觉和多年的经验告诉他应该不是什么好事,于是拒绝了。
露西发短信告诉他明天有体检。

第六天。
体检。
执行部的alpha们对阿泰尔虎视眈眈。阿泰尔镇定自若,他的背后,艾吉奥狠狠地瞪回去。
亚性别不同的人后期有一部分体检是分开的。前期比如身高体重三围(订做制服要用具体数据)是根据第一性别在一起测的。
给他们检测的都是女医生,玛利亚和丽贝卡。还有露西。
露西向alpha们展示了她今天携带的装备部的小玩意。
“麻醉枪。他们去西伯利亚猎熊的时候用的。”
露西微笑。
他们都懂她什么意思。
按照的是名字,阿泰尔刚好是第一个。
身高体重很轻松。
三围,重点是三围。
“如果我看到有谁拿出手机,”露西继续微笑,拉开保险栓,“他可以明天再来体检。”
由于有体检,大家都穿得很方便。
一群alpha看着背对他们的阿泰尔脱掉灰色的套头卫衣。下面果然什么都没穿。
入眼即是美好光滑的背,肌肉明显但不过分,脊椎处是明显的一条凹陷,腰窝深邃,腰纤细紧实,整个背部线条光滑流畅。
alpha们呼吸一窒,三位女性目不转睛。
阿泰尔做完了测量没有留下。
alpha们目送他离去。
下一秒他们炸开了锅。
“我闻到他了!和说的一样好闻!”
“天啊我是不是有反应了天啊!”
“我要追他!”
“轮不到你的!”
艾吉奥走到最前面,大声咳嗽了一下,说,“阿泰尔是我们组的!我们组的!”
剩下的人脸上带着呵呵的字幕看着他。
罗伯特尤为明显。
场面即将失控。
玛利亚(alpha)把她的格洛克拍在桌上。
“女士们,你们可以等做完这些再去训练室用指甲挠对方的脸。”
给omega做检查的医生用看低等动物的眼光看着他们,并且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顺便一提,给beta做检查的也是同一批医生。
因为beta和omega一样少。

第七天。
阿泰尔觉得他们组目前的组员战斗力一般(康纳在一般的水平之上),胜在脸皮厚(戴斯蒙和康纳在这个水平之下)。
艾吉奥不依不饶地缠着他一早上,用一种他看着有点想吐的眼神(艾吉奥说那是温柔的眼神)问他左手无名指怎么没了。
他穿了一件黑色的无袖T恤,在搏击训练场地边压腿。
“意外。”
艾吉奥被堵住了嘴。
好一会他又凑了过来。
“打个赌好么?”
艾吉奥努力装可怜地看着他。
阿泰尔无可奈何地问他赌什么。
“我打赢你,你就和我交往怎么样?”
艾吉奥补充。
“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
现在一直人满为患的训练场哗然。
戴斯蒙在心里吐槽,是以结合为目的吧。
阿泰尔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他脱了鞋,走上去。
艾吉奥拟定好了战术,不能和他比快,要寻找他的弱点然后摔翻他,压上去,win!
二十个回合后艾吉奥被踢中小腿跪下去时就势被背摔出去。
他还没缓过劲来,阿泰尔慢条斯理地走到他面前,抬起一条腿迈到他身侧,然后坐到他腹肌上,两只光裸的脚踩住他的手腕,手搭在膝盖上。
“你输了。”
他像恶魔得逞一样笑了。
艾吉奥觉得他似乎患上了哮喘。
所有人都看着他们。
阿泰尔心想,去他妈的第二性别保密法,这群混蛋alpha真是太会找事了,愚蠢的下半身动物。
阿泰尔环视一周,开口。
“我不是个omega。而且,我也不是单身。”
说完后他看着门口,因为有人进来了。
一个黑头发的男人,穿着和他一样款式的无袖T恤和黑色运动裤。他背后那个更年轻些,看上去就像前一个人的弟弟。
男人看着阿泰尔的姿势哼了一声。
“你来晚了,马利克。”
阿泰尔站起来向他走去,带着笑。
“你可真会惹麻烦。”
马利克皱眉。
“那你去解释吧,副队长。我要去冲个澡。”
马利克叹了口气,看着众人,指了指背后那家伙,“卡达尔·阿萨夫,我弟弟,156组的一员。”
他指了指自己,“马利克·阿萨夫,156的副组长,还有,”他停顿。“那家伙的男朋友。”
他指的人是阿泰尔。

————END————
2014/10/22 23:48

彩蛋1

第八天。
肖恩在信息部打着游戏等下班的时候有几个人进来了,是阿泰尔和两个他不认识的男人。
最前面那个黑发男人递给他三个档案袋。
“马利克·阿萨夫。我们这次从中东分局调来的三个人的纸质档案,请保管好。”
肖恩点头,这东西他只有登记保管的权限,起码要是个部长才能查看。
他们分别在表格上签了字。
结束后,马利克问他是不是管普通信息修改。
肖恩说是。
马利克指着阿泰尔说,“他不是单身。”
表情非常的无奈和想揍人。
阿泰尔一脸无所谓地靠着柜台,“我又不知道总部不管谈恋爱。”
肖恩觉得那个叫卡达尔的家伙和他似乎都被闪瞎了。
不过看起来后者好像习惯了。

彩蛋2

第九天。
费德里克从一堆喝得人事不省的醉汉里精准无误地找到了他的弟弟。
他架着他在黑沉沉的街道上慢腾腾的走,心想被妈妈和妹妹知道了这货得被骂死。
喝高了的艾吉奥挥舞着胳膊大喊,“爱情和信息素没关系!”
费德里克笑了笑,说,“你怎么现在才知道啊。”
艾吉奥又喊,“和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也没关系!”
费德里克不顾自己弟弟碎成玻璃渣的心,真诚地说,“你还是死心吧。”

彩蛋3

第十天。
阿萨辛和十字军惯例约架训练室。
罗伯特被马利克一顿胖揍。
现在全总部的alpha都知道,那个闻起来像个很好吃的omega的人真的不是个omega。
并且他们打不过他。
而且还打不过他的beta男朋友。

————FIN————
2014/10/23 10:40

——————————————
献给我自己,和我的死党。

评论 ( 31 )
热度 ( 69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