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用来辜负和追忆的。”

扯个淡.31

昨天的我本打算今天出去浪。
然而想到出门得沐浴更衣我就不太想去了。
主要是懒得洗头。我的头发已经有半个我那么长了。
今天我妈嘲笑我懒,说我脚底都长懒根了。
我说我就像一棵地里的白菜,一个萝卜一个坑,一棵白菜也是一个坑。
我爸接了一句,一块石头也是一个坑。
我鼓掌,说,你说得太对了。
今天我在读博尔赫斯的小径分岔的花园。
读完了前两篇,一脸茫然。
我对我妈说,读卡尔维诺和博尔赫斯能让你觉得自己的智商和猿人差不多。
我妈表示了一点惊讶。
如果在冬夜,一个旅人仅凭序就打败了我。
港真,这些人太有才了,有才得让如我这般普通人茫然无措。
有时间要去读一下,这样的作品值得尝试,读不懂也要读过了才知道读不懂嘛。

评论
热度 ( 9 )

© V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