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用来辜负和追忆的。”

影视剧观想扯淡录.12

今天我去看了奇异博士。
以下是我的吐槽。
涉及剧透。涉及剧透。涉及剧透。

1.卷福留胡子比较好看。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主角担当的卷福,一开始是狂霸酷炫拽的外科医生,凭一双巧手力压二把手,与美女医生同事关系暧昧若即若离,然而突生变故,手废了,人也大受打击颓丧如丧家之犬,一时脑子不做主耍脾气把美女同事气走了。
然后他自己坐着生闷气,看一本从照料他的护工那里得到的一个恢复的特例的病例,他便抓住这根稻草,一路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找卡※※※,不好意思,看完我就忘了怎么读了。
一好心人路上救了被打劫的卷福,还把他领到目的地。古一巨巨一巴掌把唯物论的卷福揍得灵体出窍,再带他领略一番多元宇宙,他便醒醐灌顶般幡然领悟,求巨巨教他法术。下一秒他被扫地出门,好心人莫度再一番好话,古一巨巨又让卷福进门。
此后初学者卷福经历了被丢到珠穆朗玛学开穿梭门,用穿梭门去图书馆偷书,手贱拿挂坠看撕掉的书页然后马上就被抓去对抗麦叔,遇到了真爱小斗篷,被揍进女票的急救室,杀了个反派,因为自己杀了个反派闹情绪,临危受命当法师还傲娇了一把想不从,然后大家一起去镜像世界干架,被揍得七荤八素时古一巨巨来救场。
古一巨巨被质疑并被证实她的确用了黑暗力量,然后在打斗中古一巨巨被不肖徒捅了,摔下去,进了他女票的急救室,灵体出窍给卷福一番开导后仙去。卷福想了想还是要拯救世界,找到莫度,一起去拯救世界,打算到香港聚点和麦叔正面肛,不料晚了一步,麦叔搞定了香港聚点,天上一群紫色系魔幻外星玩意蹭了出来。卷福灵机一动,倒转时间,然后发现倒转也搞不定紫色反派,不好意思我也忘了叫啥。
接着卷福舍生取义,把紫色反派拖进土拔鼠日循环,逼得反派放弃吞并地球。
然后世界和平,莫度觉得古一巨巨欺骗了他有点伤心,一个人玩去了。卷福和图书馆管理员一起回老聚点,管理员一句话说无限宝石就把本片和复联3扯上关系。
正片完。
彩蛋里被分配去守纽约聚点的卷福和逗留地球的大锤谈话,并表示把你那收养的弟放到地球上是很不负责的你造吗,大锤说说来话长我们是来找我爹的,卷福说找到你爹你们就走吗,大锤说马上就走,卷福说好吧那我帮你找你爹。
彩蛋2我那影院没放,搜了下,莫度黑化,把恢复的哥们揍废了,放出的话大有我要去猎杀法师了欧耶的意思。
卷福的经历告诉我们,开着车不要看手机。开山路你还敢看手机你这是作大死啊。
剧情我觉得挺骨折的,不怪广电。此片并没有需要剪的部分,我觉得广电应该没动刀子。
片子重点处理了几场大戏,篇幅不少地讲了卷福的医生生涯,然而卷福的法师生活有些轻描淡写了,靠对话带出卷福过目不忘有法术天分,他就从一菜鸟到能用宝石然后去干架然后去拯救世界,这进展有点快啊导演。
顺便,你们那么酷炫一宝石不放保险箱里锁着,一点点防备都没有地放在哪,太让人不放心了。
再顺便,你们那么酷炫的一本书就放哪,会引起别人怀疑你用黑暗力量还会让别人用黑暗力量你为何不把它烧了啊古一巨巨。
算了,编剧最大,编剧说了算。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为了恢复双手的有过目不忘能力的前外科医生读了几个月法师速成班拯救了地球的故事。
卷福是一个挺有演技的演员,这次的表演中规中矩,可以交差,亮点是他咆哮走女票那里飙了把演技,语气和神情很到位。不过我对他并没有太大喜好,嗯。
电影那么短,说点多的东西也说不太清,我决定去看一下漫画。

2.麦叔的眼妆真酷。
我仍然没记住麦叔演的人叫啥,只记得卡※※※※,真对不起,我记性不好。
麦叔这个破碎宇宙烟熏渲染妆好大一片啊,占不少脸。
麦叔决定干反派是因为发现师傅对他说你不能和黑暗力量玩耍然而他发现师傅自己就用黑暗力量,大怒,杀图书馆管理员撕书被师傅揍一顿而去。
港真,就一本书,带上就带上吧,没必要撕页啊。
沉迷于黑暗力量的麦叔想要干掉师傅这派法师,并认为让地球在紫色反派统治的紫色世界得到大和谐是个好主意,于是他为此不懈努力。
老实说,这个配色就不能说服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麦叔被束缚衣捆在地上这一段我赌五块有人会写PWP,不知为何我就是这么确信。
大概是丧病的我有点想写吧,( *・ω・)
麦叔这反派我觉得有点撑不住场面。
反派总是为了达到某个目的而搞事,有时候他们并没有那么邪恶,没那么达到观众的预期。
这年头想毁灭地球的多了,我们表示冷静。
大概是看多了,对这种毁灭地球的戏份也不太激动,毕竟超速被拦的孩子都会放话说要灭掉银河系呢,:-D。
现在的反派也不好做啊,叹气。
说回麦叔。
麦叔的存在就是一个故事中必要的邪恶,不然不足以让故事有足够的冲突和戏剧性。
没有反派衬托,怎样凸显英雄的伟大。
so,我也并不能多说些什么,印象也不深刻,没看过漫画,也就不能谈深度。
其实那眼妆挺好看的。
以及自从他演了汉尼拔,我被带了会习惯性叫他老汉,虽然我只看过四集,嗯。

3.蒂尔达·斯文顿真好看。
她好看得雌雄同体,颜值就像钻石一样硬。
蒂尔达女神饰演的古一法师我很中意,没头发也仍然美爆,女神真的是全世界最酷的人。
古一法师一开场揍徒弟好棒,她的动作戏是本片设计最用心的,揍起人行云流水,大师风范。
她有一米八,自带三米气场,啊,女神太好看了,我要为你背诵郭沫若巨巨的天狗。
她的角色是本片最值得深挖的,但电影并没有展现。一个光明的法师运用黑暗的力量但仍然保持光明,这个就值得拍十分钟啊,细细地拍她和麦叔师徒决裂也很值得看啊,两个演技派,又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鼓掌。
然而并没有,what a pity。
顺便,我真不想看手术室,真的。我尊重医生,但我不想看这部分,我不感兴趣。如果一定要作为背景出现,那就少拍一点,大部分人都看不懂而且并不关心啊。
以及,古一法师的扇子造型法术让我想到降世神通里使用扇子的神通高滨。
又以及,魔法系的光头都不好惹,你看,安也是个光头。

4.图书管理员王听碧昂斯那一幕我挺喜欢,:-D。
此君承担了本片大部分笑点,不容易啊。

5.紫色反派是被烦到放弃的,这真是漫改头一回出现这样的反派。
反派不好做啊,叹气。
他还挺讲信用,鼓掌。

其余部分我也懒得说了,反正也没啥了。
我对死党说,漫威看看特技,dc看看主角的胸和脸。然后我发现漫威也能看主角的胸和脸。dc还可以卖情怀。whatever。
死党说,所以她才在想要不要再去看一遍,看IMAX。我说你看着办吧,反正我是没兴趣二刷。
我家附近的电影院是个难以描述的电影院,但你随时可以享受包场服务。
今天我看的时候只有我和我妈,一个男观众,一个工作人员。
而且经常这样。我去看美队3的时候,本来只有我和我爸看的。我们没来的话都不开场。看着看着工作人员来了两个,还莫名其妙来了几个讲话玩手机的傻逼。
这样的上座率还在营业的电影院,肯定心中坚守着某种情怀。
漫改电影有效地刺激我去看漫画,看漫改不如刷漫,鼓掌。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V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