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用来辜负和追忆的。”

扯个淡.36

一点感想。
关于人类。
一个人只有出于想了解另一个人,才会去了解这个人。
你很优秀,很厉害,做过的事很多,资历很深,不代表我得因之尊敬你,甚至崇拜你。
当你对我说这些的时候,我甚至不想知道。
你很好,但我不想了解你,所以你再好,我也不关心。
世界不围绕任何人转,包括你,请不要对我炫耀你,因为我不想做你的听众。
关于个人爱好。
某些人事物很好,不代表你必须得喜欢。
某些人事物很烂,不代表你必须讨厌,你也可以喜欢,但你不能强迫别人去喜欢。
你就安静地喜欢什么去吧,别去打扰别人。
关于爱。
爱是你愿意为它付出的代价,你愿意为它放弃的,就是你的爱的分量。

评论
热度 ( 8 )

© Vo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