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就是用来辜负和追忆的。”

影视剧观想扯淡录.13

居然是第十三篇。
我九点多从电影院出来,一边走一边擦泪,觉得必须为Logan写点什么。
可是我写不出来。
写影评吧,太苍白了。
电影表达的故事,我去复述和解读,没多少意义。
你去看,然后你就知道,这样真的没有太大意义。
你可能会忘了故事,但你会记得那些人。
故事中那些人物表达的精神,他们活着的姿态,面对生活的态度,这些只可意会的玩意,是写不出来的。起码我是写不出来的。水平不够或是我觉得没必要,你去看了,你就懂了。
漫画里的X23说过,“我只知道,只要我还穿着这身衣服,他就还在这世上。我也一样。我是劳拉·肯尼。我是X-23。我是金刚狼。”
X23的意思大概是,只要我活着,他就没有死。
而之后,会有别的人继承那套战服,他不会死去,他永远都在那里。
我在回来的路上,突然想到一句话:以马内利,因他之名,得蒙救赎。
我又想到魔兽的一个粉写过一首诗:我不在那里,我从未离去。
还有悟空传里那句很有名的话:这世界我来过,我爱过,我奋斗过,我不在乎结局。
我们这些看客在乎,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语言真是苍白,泪水也是。
请去看吧。

评论
热度 ( 11 )

© Vorn | Powered by LOFTER